zenozwl 发表于 2013-7-7 1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帖的主题就是吐槽和建议~~~
我们提出的建议,不需要这么快就否决吧,这个洗加薪的建议我们提出来了, ...
我只是很无语,如果可以用财政洗加薪,那么上榜加薪还有什么意义,人家巴洛特利和Pato为什么还要上榜,相对于财政,大家更看重的是球员吧。
以前是每个队有2-3个关键球员受保护不能动,现在是希望所有的球员都有可能被流通。
你们为了保住自己的球员而选择加薪,选择增加自己的负担,然后提要求来让我们开口子给你们把加薪洗掉,这根本就不合逻辑。如果不是加薪的范佩西,你压根就收不去,如果可以洗加薪,那么范佩西就不在你的队里。
对于这种K级球员,牺牲掉2-3个F去洗掉他的加薪保住他的价值这个根本就不难。
就像小四天价收了Navas,然后卖掉好几个潜力男去平衡财政一样。
最后还要告诉你,我的言论并不是对你说的,毕竟你没有面临过加薪和上榜的选择,你只是收了加薪人,不像某个队不管是球星还是实力派还是轮换球员一律加薪,最后对洗加薪还叫的最欢。
加薪是一个自主的选择,选择之前就该知道会是什么后果,选择之后的结果就应该自己去承担,自己承担不起让组委去修改相关规则是很不负责的行为。
这个帖子的讨论会持续很久,你们可以继续说你们的,就算是提出洗加薪的帖子里面很多内容也还是有参考意义的。我在这里要表明这个态度也是希望提醒一下某些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认为我们会修改规则帮助加薪球员洗薪,然后在这次上榜流通中又把自己的球员都给加薪了。如果真的都转会然后加薪,那么这个队扛不了两个赛季,我们已经在想办法提高上榜的收益,如果还是坚持都加薪那就真是没有办法了。
可成长球员的保护又是另外一个课题,比如Belfodil这次上榜了,我就没有多大兴趣继续培养他了。
所以光靠Y变R的保护确实有点太少了,但是我们既不支持大面积养小牛,也不支持人才垄断,所以以养小牛为主的球队还是需要在吐一些人出来的,否则如果对于年轻球员保护范围过大的话,又会引发很多队伍跟风养小牛。
一段时间以来,总有人在群里吹,加薪人迟早能被洗,规则迟早要变的,诱导更多的人选择加薪
这个是我们很反感的,不要想拉拢更多的人下水来绑架组委,很烦啊,你自己做你自己的选择,干嘛还要去劝别人,说是为人家好,最后结果和你毛关系都没有,后果都人家自己扛了
tianzhihen290 发表于 2013-7-7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是很无语,如果可以用财政洗加薪,那么上榜加薪还有什么意义,人家巴洛特利和Pato为什么还要上榜,相 ...
其实都是讨论规则的各种可能性而已,我提出的建议是洗加薪有无可能性和洗加薪的方法。(财政洗是方法之一而已)看了通篇天总的回复,我没理解错就是上了榜加薪的球员不能洗,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裸奔洗可以,可是操作性几乎为零。)天总还举了巴洛特利和帕托的例子,小巴和帕托上榜的可能性我分析无外乎有以下几个:1,球队主教痛恨加薪球员,即再牛的球员在我队也不能加薪必须上榜。2、球队工资结构不允许加薪或财政负担不了高额的球员工资,这种上榜属无奈之举。3、找好朋友或友好俱乐部保人,以图以后再交易回来。4、球队正好缺财政要出人,趁此机会正好能回收一些财政。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我觉得以上就是小巴和帕托为什么要上榜的原因
再说回来,我对于目前这个规则一直是赞同的,没有这规则球员就无法流通起来,我记得我才进联赛的时候,谁要财政呀,财政有什么用呢,可是现在你再看,谁敢无视财政。这就是新规则带来的全新操作模式,我也沾了这个规则的光儿。再次感谢以狒狒为首的组委的付出。。。这规则我还是认为无需推翻,只需再更细化和人性化并更好的完善它。所以我提出的只是建议或是理解成问询,而且现在我也很快的得到了答案。就此我也没有任何的疑问和异议了,一切以组委为准,一切以联赛稳动发展为准,我是忠实的执行者和遵守者。。。
愿PGM长青~~~我争取一直玩下去,让我的助教看不到接任的希望~~~
Y上榜确实有点亏,可否增加Y上榜的底价,毕竟有些球队本身实力弱,就想靠养点小妞慢慢崛起,虽然Y球员的成长带有一定不确定性,但目前Y上榜的底价太低,上榜舍不得,加薪又撑不住,建议适当增加Y球员的底价,可否和R一样?
zt712 发表于 2013-7-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Y上榜确实有点亏,可否增加Y上榜的底价,毕竟有些球队本身实力弱,就想靠养点小妞慢慢崛起,虽然Y球员的成长 ...
Y可以加薪啊,加薪不过才0.18的工资,提R之后加薪就自动洗了。
本帖最后由 纽卡小卒 于 2013-7-8 01:04 编辑
小天,回你的话:
我要是2个k,那别人也是2个k,那这个规则就是公平的,公平的还怕什么呢。另外,你k我和我们吃不吃饭有关系吗?我们在一个规则下去玩游戏,这才是最重要的。既然有这个规则,就要遵守,因为我们是竞争对手,我们都是来赢得比赛的。我们在这个规则下进行游戏,这不很好吗,这跟别的事没有关系。这里我要说一下我自己,我曾经极力反对k人规则,但那是不对的,k人规则比现在这个规则要好很多,我觉得也肯定比没有削弱强队规则的规则好很多。当然k人规则也是有缺点的,问题是我们应该改变它而不是否定它,这个规则我觉得为联赛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当时训练营人丁兴旺,新人拼命的加入,所以也许,它可能是好的。能不能再考虑一下加入这个规则呢。别的没有了,先说到这。
好吧 废话不说了 反正威廉和姆希塔良上榜了
正如毛运所说提高下联赛的幸福指数吧
zenozwl 发表于 2013-7-7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都是讨论规则的各种可能性而已,我提出的建议是洗加薪有无可能性和洗加薪的方法。(财政洗是方法之一 ...
关于洗加薪
我给你算笔账
8M加薪人, 一年三个赛季 每个赛季多缴纳的工资10M+, 一年的话就是35M,2年的话 就是70M.
8倍身价64M. 就意味着加薪后, 这个球员2年内不转会,洗了就是赚的, 洗了以后还不用承担工资压力.
加薪上榜是自己的选择, 以我的观点来说, 如果想洗就要付出代价.
一个球员 正常签个4年左右的合同,然后面临转会选择. 所以4年算是一个轮回吧.如果洗薪所需要的花费,还不及加薪这四年的工资溢出140M. 实在说不过去吧.
所以按照我来说 K级别的要洗 至少20倍, F 15倍 这样才能让洗加薪 变成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只洗自己真正喜欢的, 而不是出于利益层面 来减少自己 未来的工资支出.
所以 你看看8倍 看似很高了 其实这与未来所要支出的工资相比根本不算啥.
纽卡小卒 发表于 2013-7-8 0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天,回你的话:
我要是2个k,那别人也是2个k,那这个规则就是公平的,公平的还怕什么呢。另外,你k我和我 ...
能不能吃下饭 看个人了 毕竟说少了 也是60个人的联赛 各种心态的都有
另外天总举的自己的例子就很实在 基本没人会K他.
K人 的确太看人脉了~~
财政洗加薪就别想了,漏洞更多。
tianzhihen290 发表于 2013-7-7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是很无语,如果可以用财政洗加薪,那么上榜加薪还有什么意义,人家巴洛特利和Pato为什么还要上榜,相 ...
我觉得小牛转会确实需要保护,能不能考虑每个版本(3个赛季)给每个球队1-2个R级球员转会加薪的豁免权(感觉2个又有点不符合组委设置上榜规则的初衷,那就1个也行),至少大家在一个版本能留住自己最看重的小牛
另外 再次提议提高球员20人的上限~~好多捞点人上榜~~
纽卡小卒 发表于 2013-7-8 0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天,回你的话:
我要是2个k,那别人也是2个k,那这个规则就是公平的,公平的还怕什么呢。另外,你k我和我 ...
哈哈,理想是好的,但是游戏毕竟是人在玩,K人规则下的状态真的是不公平的,虽然游戏有竞争,但是我不会为了竞争去伤了和气,毕竟大家都是朋友,而作为人脉最广的我,当时就没人会提交我的球员,这和现在完全是两个概念。
如果为了一两个球员让你不开心,我绝对不会去做那种事情,人不是只为了争胜的机器,是有情感的,这些情感不管正面还是负面的,都存在于联赛里。
训练营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正版联机导致的,联机新人极少,就算是现在联赛里都还有几个人合用一个ID的情况,在中国的土壤下,需要花钱的游戏生存真的是很艰难,做到我们现在这样已经算是不错了。
最后只是希望友谊长存,对于规则的意见可以随便吐槽,因为现在一切矛盾的焦点都集中到规则上了,所以规则做出改进是必然的,改回那种玩家对立互K的状态,可能部分人能接受,但是说到底这种弱肉强食的竞争法则并不符合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传统是‘和’。
路过,自谓在pgm从未被k过,上榜人从未被搞走,靠的就是人脉
本帖最后由 liu01234 于 2013-7-11 00:54 编辑
组委的加薪政策 主要是针对的巨星趴窝的现象
其实CA160以下的人流通量一直很大 没必要都上榜
工作量大对球队的负担更大我觉得直接取消加薪政策
超过CA160的人转会强制上榜 即平衡了各个球队 还减少工作人员负担
让我们这些养小牛的也有捞人的积极性 现在球队连小牛都拿着不踏实
这样既解决了洗工资的问题 还能增加巨星的流通 让我们这些没有牛人的也有机会捞人
加薪政策害死人 一群90后小牛都加薪了
当然CA160 这个可以再有浮动
屌丝辛辛苦苦查看各种数据 好不容易找到个小牛
觉得挺有前途 费劲搞到好顺位抢到
来年转会豪门说明自己的眼光不错
年纪轻轻就得上榜 自己辛苦半天捞的海里小牛
拱手就得让给别人 可能其他人眼中就是个运气好的小孩
随便出个价就拿走了 可在捞的人眼里损失可能就是未来
预备队上限提高到21岁
liu01234 发表于 2013-7-11 0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屌丝辛辛苦苦查看各种数据 好不容易找到个小牛
觉得挺有前途 费劲搞到好顺位抢到
来年转会豪门说明自己 ...
有个办法能破。。你等其他屌丝队先捞 来年转会看他上榜不 然后再下手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