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iston Football Club 第一赛季北部地区联赛夺冠升级
Olele 发表于 2013-4-25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图片流量,又没了2M不够用啊
流量不多的时候,有选择性的发帖就晓得重要了。 kyokusei 发表于 2013-4-25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量不多的时候,有选择性的发帖就晓得重要了。
谨遵K大指导 助教推荐的门将,签过来轮换下。。。。
没有意外的话,转会已经结束了 球队号码正式对外公布,大家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球员球衣了。。。
“多少钱一件?”
“正品300一套,泰版80。。。。”
“给我来套歌神的,泰版的。”
“。。。。买正版的吧,质量有保障。”
“太贵了。。。。”
三天后,某球迷望着球衣上的一道口子,大喊:“奸商!” Olele 发表于 2013-4-26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球队号码正式对外公布,大家可以去买自己喜欢的球员球衣了。。。
“多少钱一件?”
“正品300一套,泰版8 ...
这尼玛奸商啊!! kyokusei 发表于 2013-4-26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尼玛奸商啊!!
买正版不就没事了{:em45:} 替补门将,科顿
“希斯顿转会大门关闭” 遇到传说中的幽灵楼了吗 这赛季引援人数没法和上赛季比啊,小打小闹 想要DJ? 拿钱来,50K就放他走。。。反正菊花已经残了
我不是K扒皮,就算再穷我不会扣你们的奖金。。。扣奖金就算了还摧残你们的菊花
想要卡路曼?50K。。。便宜又好用 咦,怎么没亏损? 热身赛战绩惨不忍睹,就赢了一场
我会告诉你们,我们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国家联赛攒rp吗 好厉害的样子,跪求大哥求放过,求轻虐
擦,注意下你的形象,堂堂主教练竟然。。。。跪求
次奥,你懂什么?这是烟雾弹 球队身价最高的男人当队长
为什么?
没有合适的,当然由身价最高的当队长咯 从赔率来看,我们的目标是拿一分。。。
“那你为什么说要从第一分钟全力进攻?”
嘘,这是障眼法,烟雾弹,迷惑对手的 客场还是要以反击为主,第一场求稳 在全场3700多名观众的注视下,客场闷平雷克瑟姆。。。
哈里斯错过一次绝杀机会。
“你的出场顺序已经排名里扎后面了。。。”
哈里斯:“。。。。不!!!!” 好惭愧,这轮比赛唯一没有进球的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