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29 15:52

别人的转会补丁要怎么改啊?

下了个转会补丁觉得不错,想在其基础上改改再玩,可是我没改多,就改了一个转会补丁就不能用了?加载进去之后数据全变成没加载补丁的情况了……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29 19:15

啊啊……上去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29 20:39

再顶顶……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0 00:43

我再顶……

torreszh 发表于 2013-3-30 05:31

用档前编辑器,导入补丁修改,然后另存为!进游戏选择你修改后的补丁,那个修改前的补丁记得把前面勾去掉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0 14:29

回复 5# torreszh


    我就是这么做的啊,进游戏选择补丁时都能看到,我的新补丁比老补丁多了一个改动数。可是进游戏之后,发现补丁根本没起作用,连老补丁的改动都全没了……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0 15:16

本帖最后由 ctlphoebus 于 2013-3-30 15:18 编辑

回复 7# 良心


    人家的补丁我的补丁,就加了两个人,进游戏选补丁的图,能看到就多了这两个改动

torreszh 发表于 2013-3-30 21:29

回复 8# ctlphoebus
把不需要的补丁备份后删除掉,剩下你需要的就好。。。
另外,仔细检查下你修改的地方有没什么遗漏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0 21:52

回复 9# torreszh


    ?不需要的不载入就行了吧

我就改了两个地方,不会遗留啊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1 12:07

顶上去啊……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3-31 19:20

顶顶顶顶顶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3-4-1 10:54

没解决啊……版主不要改分类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人的转会补丁要怎么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