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CJ 发表于 2013-1-8 00:33

石油队真是不差钱,300k周薪都开得出来。。。

27岁14.5m收来的小法,29岁39m倒手卖给曼城。。。回头一看居然300k周薪,尼玛还一签5年,看看小法这体质年龄,唉。。。果然不差钱。。。

JerryCJ 发表于 2013-1-8 00:43

30万英镑啊。。。一周一辆这个。。。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量产车,兰博基尼最新款。。。

wuji1234303 发表于 2013-1-8 01:11

回复 3# JerryCJ


   这是盖拉多?30W欧元不止这车吧 在国外

JerryCJ 发表于 2013-1-8 01:33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敞篷版
日前,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终于正式对外公布,这款号称世上最快的兰博基尼敞篷车,其税前售价高达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7万元)。据悉,这款车将于本月底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向公众发布。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099530.jpg

AventadorLP700-4 Roadster是基于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打造,新车的主要特点在于硬顶的敞篷设计,为了尽量不给车重带来负担,该车采用碳纤维框架包围的玻璃车顶,敞篷硬顶中两块玻璃的重量仅为11.8kg。其特殊的两片式碳纤维顶棚机构,其一反电动折叠的传统,必须以手动进行拆装,而拆下来之后的车顶则能够放置在车头的置物空间内。而复合材料的采用在保证了轻量化之余,还拥有相当高的强度以保证整车的安全性。车辆后部为了可拆式顶篷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融入了防滚架的设计。同时两侧的通风口经过优化之后能够让机舱拥有更为良好的散热效果。此外,Roadster的引擎盖也采取与Coupe车型不同的布局,特殊的〝spinal column〞脊柱式引擎盖设计,在上方拥有两个六角形的大型散热器孔,除了传统的散热器功能之外,就是展现这台美丽的6.5L V12自然进气引擎。内饰部分,敞篷版车型的设计也焕然一新。被称作Sabbia Nefertem皮革面料的使用彰显出圣亚加塔·波隆尼手工制造工艺,与此同时,它也与车体外部的Azzuro Thetis颜色完美呼应。Aventador LP 700-4 敞篷版配以拥有果敢精神和侵略性的全新Dione 20英寸/21英寸轮毂,该轮毂是用质量更轻的锻铝合金打造,相比同尺寸的轮毂,它可以将该车型的重量降低10公斤。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9330.jpg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9966.jpg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 Roadster敞篷版搭载的依然是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相比硬顶版增加了10马力。传动部分仍匹配7挡Graziano序列式自动变速箱。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高时速达到349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跑还配备了多气缸关闭(也称气缸钝化)技术,在经济模式下,能够将V12发动机的6个气缸进行关闭,只用6个气缸工作,有效降低燃油消耗。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3165.jpg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3183.jpg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3917.jpg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3607.jpg
http://images.cad.com.cn/2012/1113/1352808113347.jpg

wuji1234303 发表于 2013-1-8 01:38

回复 5# JerryCJ


   我擦 是大牛 上次在广州看到了~~ 前脸好像小牛

hk138ca 发表于 2013-1-8 02:39

2周一辆,要交税的。。。

hjmarquis 发表于 2013-1-8 04:11

可能四周一辆,工资收税,卖车还要上税……

313468 发表于 2013-1-8 09:04

这贴给歪的,提问:30万一周够在北京2环内买多少㎡的房子?

chencpam 发表于 2013-1-8 09:12

:ljh037)有钱好

沉默是金87 发表于 2013-1-8 09:50

属性不行嘛我这里技术 传球 视野 决断 都是20

barry_lala 发表于 2013-1-8 11:05

原先巴萨的档,把布斯克茨卖给大巴黎,55M欧的转会费,给布教授开290K周薪。

abctea 发表于 2013-1-8 11:23

这还可以啦,我档里的MC买走我的主力射手,30岁的奥巴梅杨,17M.

两个月之后,我去偷偷瞄一眼,看看发挥怎么样,结果这厮过去就打了2个月预备队阿,正赛一场没上过,我估计可能连报名都没有报呢.这才是有钱.

还有我档里的大巴黎,高薪高转会费买来33岁的拉米雷斯,35岁的师奶,两个人半个赛季各打过3场球,就放在预备队挂牌了.这才是有钱.

廬逺安 发表于 2013-1-8 11:44

{:em60:}石油队真舍得花钱啊..

fenglinlengyu 发表于 2013-1-8 12:01

石油队不是巴黎么.这不是银行队么,我火星了

htn52 发表于 2013-1-8 12:02

回复 3# JerryCJ


   流口水的兰博基尼啊

杜若小平胸 发表于 2013-1-8 12:11

30W英镑每周。。。
北京2环买房也不差啦

我在左边 发表于 2013-1-8 12:15

一栋楼变成两栋。。

寂寞暗影 发表于 2013-1-8 12:51

敞篷车不好洗吧,灰尘都掉里面{:em97:}

出街唔带脑 发表于 2013-1-8 13:02

回复 19# 寂寞暗影


   一周一辆需要洗么。。。。

hlmzmsr 发表于 2013-1-8 13:0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石油队真是不差钱,300k周薪都开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