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排名规则同分 看胜负关系然后看客场进球 然后才是净胜球!!!
所以这场去干爹家里做客····我最好能三光!吃光用光花光!!
你早离职了,好不?
kyokusei 发表于 2013-3-17 21:48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在一周也有一周的薪水嘛{:em34:}你怎能好意思不给我捏= ={:em30:}
最强对决
好吧 吃的都吐出来了 !!!
我是被一个人击败的
希望球员们忘了失利 打起精神
14天的比赛间歇期我决定放假一天全队
鉴于最近那么好的表现
我是大善人
...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17 20:47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艹得太多,Hold不住了。
很好 小伙子们
你们做到了
3分!
干爹输给FAFE了····刚刚赢球的果实又没了
我们距离理论升级还差一场球···
实际上的积分差距嘛 也就是2场球了
艹得太多,Hold不住了。
kyokusei 发表于 2013-3-17 22:2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传说这可以让魔咒消失哦
新秀?!有不错的?!
算了懒得看
对手不强我们要把握住机会啊
58分钟 leca两球领先干爹的时候我就知道 升级在望!!!
最终我们4:1大获全胜
干爹倒下了!!!
下个赛季我罩着你!
62分一过立马升级!
爆棚汉化 有我抢手?
世界级教头不是浪得虚名的!
久利第一个祝福我 ,好孩子 等我带你去葡超哦!
爆棚汉化 有我抢手?
世界级教头不是浪得虚名的!
久利第一个祝福我 ,好孩子 等我带你去葡超哦 ...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17 23:0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财政怎么样了,你现在这球员到了葡超估计80%要换啊
碰到4321单后腰 双边锋的队伍尼玛 那个单前锋各种进球啊 禁用词语!!!
又是被一人击败了!!!
之前和干爹也是的
财政怎么样了,你现在这球员到了葡超估计80%要换啊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17 23:2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不敢看啊!!!
换?难道要我拿压箱底的钻石换
我都不敢看啊!!!
换?难道要我拿压箱底的钻石换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3-17 23:34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干脆搞狠一点,等富商算了,说不定搞来个石油爹...运气不好起码也就是球迷组织......
干脆搞狠一点,等富商算了,说不定搞来个石油爹...运气不好起码也就是球迷组织......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18 11:14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没节操啊这建议。
没节操啊这建议。
kyokusei 发表于 2013-3-18 11:26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别到时候罚分不能升级了就笑了
关键俱乐部还不是职业的
老板不肯投钱
不像我执教其他球队每个赛季 老板都会注资金
新赛季不知道搞得定不 ···
希望到了乙级可以租借点人
麦克拉伦你哥偷窥狂!阿根廷国门你买的起吗?就你个小小的特温特!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1-3 10:1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一天看到1500楼,留言做个书签,明天继续...
一天看到1500楼,留言做个书签,明天继续...
hdx1985 发表于 2013-3-18 16:25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ljh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