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34909 发表于 2012-11-29 10:01

一直都是开车子的档,每次想挖热刺都蛋疼死了。

开车子的你们感同身受吗?

x334909 发表于 2012-11-29 10:01

我要大圣。、:ljh056)

lizihan 发表于 2012-11-29 10:03

不准挖!!:@

x334909 发表于 2012-11-29 10:05

回复 3# lizihan

为神马?:ljh048)

wd32323 发表于 2012-11-29 10:11

有破厂苦逼?

ferdinandak 发表于 2012-11-29 10:14

热刺的人不肯来

x334909 发表于 2012-11-29 10:20

回复 5# wd32323

厂子在游戏里面是高富帅。

xkzzk 发表于 2012-11-29 10:32

bale不鸟我    MU把小豌豆挂了卖10M我出10M买 丫的回价25M结果隔天小豌豆就被送去大巴黎了

唉用车子苦逼哇

409961952 发表于 2012-11-29 10:34

回复 8# xkzzk


    挂牌的你就直接开个不可回价的,买人都必须要不可回价

xkzzk 发表于 2012-11-29 10:37

回复 9# 409961952


    小豌豆 无所谓了反正 torres用着其实还行啦   mata好容易伤    所以一直想着bale   可惜丫始终不鸟我求推荐媲美bale的左路

Hazard 我用来打右路了右脚传中好使    求左路!!!!

wpr2000 发表于 2012-11-29 10:47

挖大圣做啥···左路缺人?买个右路吧 应该

x334909 发表于 2012-11-29 11:00

回复 11# wpr2000

右路已经搞好了,买了贝尔汉达。左路不想用阿扎尔。

xkzzk 发表于 2012-11-29 11:06

回复 11# wpr2000


    hazard 是右脚 所以打右路了求个左脚的左路

vandorwood 发表于 2012-11-29 11:11

大司徒{:em23:}

一脚长传 发表于 2012-11-29 11:44

马林左路内切不错,别浪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直都是开车子的档,每次想挖热刺都蛋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