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开车子的档,每次想挖热刺都蛋疼死了。
开车子的你们感同身受吗? 我要大圣。、:ljh056) 不准挖!!:@ 回复 3# lizihan为神马?:ljh048) 有破厂苦逼? 热刺的人不肯来 回复 5# wd32323
厂子在游戏里面是高富帅。 bale不鸟我 MU把小豌豆挂了卖10M我出10M买 丫的回价25M结果隔天小豌豆就被送去大巴黎了
唉用车子苦逼哇 回复 8# xkzzk
挂牌的你就直接开个不可回价的,买人都必须要不可回价 回复 9# 409961952
小豌豆 无所谓了反正 torres用着其实还行啦 mata好容易伤 所以一直想着bale 可惜丫始终不鸟我求推荐媲美bale的左路
Hazard 我用来打右路了右脚传中好使 求左路!!!! 挖大圣做啥···左路缺人?买个右路吧 应该 回复 11# wpr2000
右路已经搞好了,买了贝尔汉达。左路不想用阿扎尔。 回复 11# wpr2000
hazard 是右脚 所以打右路了求个左脚的左路 大司徒{:em23:} 马林左路内切不错,别浪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