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闲小云
有些地方出界了,可以调小一点不。
喜欢远射 发表于 2012-11-30 20:3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出界这个我也调过,如果全部显示的话,会影响到下面的排列,而且如果要调整的 话,要改很多界面,更何况不加大字体的话,他也是显示不全的,好在影响不大。
下面的任务倒是没注意到
楼主能不能调整一下,赛后技术统计那些:传球、助攻、头球啥的,都看不到字
为什么我用了之后是这个样子!!!
无敌利物浦 发表于 2012-12-20 21:00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清空缓存看下,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楼主能不能调整一下,赛后技术统计那些:传球、助攻、头球啥的,都看不到字
David442 发表于 2012-12-25 21:27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清空缓存看下,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回复 26# 闲小云
大字体很不错,特别像我这种用本子的来说,更需要了。
不过发现有点,问题就是比赛界面看数据统计时候,点开很容易点到。但是关闭时候不好关了,必须点到按钮的上沿位置才关得上。
不知道是字体过大还是因为使用了中文队名的原因。
以前这个东西我自己调过,不过很多参数不清楚具体是哪个的,不敢乱动。
请问使用了下载的别的皮肤,也可以用这个大字体吗?
谢谢LZ好东西
终于不用看得那么费劲了
英文可用么?
好东西啊。支持你
让我试试。好东西。
好东西 谢谢
买benq新出的27寸1080P的显示器吧,点距大,字就没那么费力了
我专门注册个id来顶楼主
你这个帖子太好了,是精华中的精华。简直是拯救人类的大救星!我感觉倒又会爱了!
ls那个说27寸显示器的人才就是智商捉急,哥27寸 1920*1080高dpi显示器,运行fm2013字依然非常小。可见fm2013字体的大小和显示器毫无关系。
wodeida 发表于 2013-5-17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专门注册个id来顶楼主
你这个帖子太好了,是精华中的精华。简直是拯救人类的大救星!我感觉倒又会爱了 ...
的确 我也是在用27的 不过是用的LG
不错的东东
技术活啊,支持楼主。
小云出品 必属精品
有木有大侠发下使用后的效果图啊不敢用啊,另外没有大字体补丁真心眼花
好东西,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