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fans
发表于 2012-11-11 19:48
我也来看看
yzbook7
发表于 2012-11-11 19:50
我也是潜水王
baggio021
发表于 2012-11-11 19:51
顶下看看,自己什么水平
狼背
发表于 2012-11-11 19:53
哎。。。。。。。。
上帝之鞭
发表于 2012-11-11 20:17
发现2003年3月2日注册的一个贴里有四五个人啊。。。当天啥情况???我是从99年开始玩CM的,03年3月2日发现这个站,注册了。那时候连过五人还经常上线。那时候工作刚2年。。。
心系米兰1652
发表于 2012-11-11 20:17
貌似我也是神级潜水员。。。。
278295498
发表于 2012-11-11 20:28
hydra0815
发表于 2012-11-11 20:31
看看~~~~~~~~~~
saverchan
发表于 2012-11-11 20:31
帮顶,顺便冒个泡
c2p
发表于 2012-11-11 20:43
我那时候玩0304 玩得可嗨了 那些年买土豆 买保加利亚双妖 那些年我用菱形中场独步天下 那些年安装论坛里面大神推荐买正宗妖人 ……
renpengbo
发表于 2012-11-11 20:53
好多老家伙啊
wyyxx
发表于 2012-11-11 21:07
我勒个去的,看到好多潜水前辈啊,话说你们是怎么记住密码的?
crowjian
发表于 2012-11-11 23:05
也膜拜5楼,其实我也是水货。
1128leon
发表于 2012-11-13 20:42
哈哈 看看自己
504871961
发表于 2012-11-13 20:56
好多潜水前辈
8711321
发表于 2012-11-13 21:20
我也是潜水的啊
lxpzp123
发表于 2012-11-13 21:23
前辈道声好
Hleasm
发表于 2012-11-13 23:03
冒个泡泡啊。。。。。
Nsyncer
发表于 2012-11-13 23:05
发帖更少的来了……
superhot
发表于 2012-11-13 23:09
都这么水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