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多少同学决定购买FM2013了?~
finalzjh 发表于 2012-9-29 15:31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等汉化也到位的时候就入手了……
人生第一次买正版游戏,因为steam开始支持支付宝了
steam预定好了
太贵了,30以内可以考虑
从学生时代玩到毕业工作,自己挣工资了,决定2013支持正版了。不过要等汉化出来再买,买来就直接开始玩。哈哈:lol
现在还早等正式版汉化出来后,下手
不买估计不能联机玩了,steam的联机方式我知道的,要搭载于STEAM的专属平台才能玩,我有一个游戏就是这样的,没有买正版的以前只能玩玩单机的,买了正版的才能联机对战!
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STEAM平台每次玩游戏,都要校正游戏完整度,如果用汉化补丁,会不会影响游戏完整度而不能游戏呢?
从来没买过的说
没汉化....买了也不怎么玩
主要都不针对中国出汉化
真心希望SI重视中国市场
如果破解不了就买 =。=
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STEAM平台每次玩游戏,都要校正游戏完整度,如果用汉化补丁,会不会影响游戏完整度而不 ...
yukinglee_ 发表于 2012-10-4 22:29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校正是人工的。不用你去弄得
天朝,你们懂得
其实最重要的是汉化问题。汉化出来 我才会出手
dingjiany 发表于 2012-9-29 16:05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1
等汉化出了应该都到圣诞打折~~~
等到官方补丁都出了以后再买
正版能够打汉化补丁就买,不然就盗版
静静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