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lgzxxia 发表于 2012-8-9 10:31

都是英超对手啊&

qzdsqs 发表于 2012-8-9 10:51

怎么搞看来还是英超更有竞争力啊

jurist 发表于 2012-8-9 10:56

一直觉得用随即人很恶心,非常恶心。

所以一个档顶多5年。

since1902 发表于 2012-8-9 10:58

:tsj26]单机的寂寞

no06666 发表于 2012-8-9 10:59

英超就是小欧冠~

allenkkong 发表于 2012-8-9 12:52

本國其他球隊會被玩家的成績帶出來的,歐冠歐聯都如此,四強八隻隊伍5,6支都是一個國家的

读梦者 发表于 2012-8-9 13:20

我大blyth威武霸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越打越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