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的发展方向是要更加合理性,在乙级已经没有压力了,如果有些队伍为了练小孩,彻底放弃成绩,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这样也许对于你自己无所谓,但是对于整个联赛来说,有很多没有竞争力的队伍,就会降低很多乐趣。
这个成长规则是我考虑了几个赛季以后开始实施的,要彻底改变以前一群-10,-9小P孩打天下的局面,更加接近于现实,现实里也不可能1年时间就成巨星
所以要练小孩的球队要转换下思路,现在预备队已经在给成长了,可以从另一个方向寻求球队发展
对于成绩方面,我发现部分乙级队长期缺乏进取心,下赛季开始会有出台一些政策,以给乙级队一点压力;球队是否成长很简单,用心的球队都会得到回报,小四的Valencia一直都不是强队吧,这赛季乙级马上要夺冠了,包括冈本和LCB的队伍,前几个赛季都垫底的呢,现在都在甲级混的好好的,相比之下,有些老人的队伍,留了几个牛人,却一直在乙级厮混,你们真觉得有1-2个牛人就能彻底翻身?完全还是看自己投入多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PGM完全适用!
关键是其他位置都还好...都能顶前点刷得分,门将要成长就苦逼了...能不能把成长规则在GK那里做个特例,比如大于等于7.0分就有成长点之类的
除了抽签和性格制,联赛确实没以前的规则好玩
我尝试了很久重新融入,但是确实没有以前有激情了,所以慢慢放下淡出。
然也有生活琐事的原因,新规则不能是全部,一部分老玩家在新规则出台,慢慢淡出或是引退,也多少因其所致。唉,我又絮叨了,勿怪勿怪。
本帖最后由 blackwhirl 于 2012-6-23 13:19 编辑
完了,又变成成长讨论贴了,其实我就提了半句成长,工资帽和加薪才是重点啊:tsj10]
制约乙级的其实还是加薪空间小。。。一个hazard加薪后等于四个F。。。伤不起啊。。。如果上榜,换回来的钱能买谁。。。上榜的都没牛人。。。
制约乙级的其实还是加薪空间小。。。一个hazard加薪后等于四个F。。。伤不起啊。。。如果上榜,换回来 ...
rommie 发表于 2012-6-23 15:42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怕啥,加薪,再花点钱洗薪!等半赛季选秀的时候,直接下海选秀,身价搞定。
现实转会加薪这个,个人觉得确实还不如K人。
回复 26# xiangshan
这规则漏洞被堵住以后就完了。。。
K人能如何?看Udinese那三个多少年了
球队也是半死不活的耗着,主教也不玩但还是想尽办法把着队伍
现在起码能盼着现实转会了,有本事就加薪咯
对于强者是否恒强还没到定论时,因为新规则的作用要到这个转会期结束时才能看到效果
看看我队没加薪时的工资总额吧,如果给Lavezzi等人加了薪肯定要大幅度裁人
Santos那个只能说自己点背,赶上这么早就都转会了
而且当初硬要吃下Hazard,放弃Reus也是代价,他收Hazard之前就考虑到了转会加薪,再说Hazard是如何收的?格里斯曼可不用加薪,那笔交易明显就是加薪也大赚
具体的修改等夏季转会期完结后再说,如果需要修改规则等换版的时候可以统一修订,毕竟规则是新的,肯定有很多地方需要试验完善
另外成长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起码大家是一样的情况,以前我也有牺牲联赛战绩练牛的想法,现在练牛只是保证战绩的情况下的额外收获,我觉得这个观念改变是好的,小牛不是FM的一切,选择练小牛的非主流玩法那就忍受被人虐吧先
----by tianzhihen290
K人能如何?看Udinese那三个多少年了
球队也是半死不活的耗着,主教也不玩但还是想尽办法把着队伍
现在起 ...
tianzhihen290 发表于 2012-6-23 22:13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若是修改规则,千万要提前放出新规则,给大家留应变的时间。哪怕提前半个月也好,千万 千万别在赛季结束,或不允许转会之后才出新规则!!!
若是修改规则,千万要提前放出新规则,给大家留应变的时间。哪怕提前半个月也好,千万 千万别在赛 ...
xiangshan 发表于 2012-6-24 01:13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下星期就会出台的,包括改版政策和预备队联赛赛制改动,等等,大部分已经写好了,部分内容还要斟酌下
强者躺枪,我们这的不强啊,别说恒强了:shutup:
本帖最后由 猛虎舞赖岩 于 2012-6-24 17:00 编辑
:ljh033):ljh033):ljh033)
正所谓,万法皆空,唯因果不空。阿弥陀佛...
回复 33# 猛虎舞赖岩
(^U^)ノ~YO 老虎近来可好
回复 34# 狼嚎
:ljh038) 快乐得不得了~
回复 33# 猛虎舞赖岩
同虎几时回来啊。。。我还没J你啊。。'
看我一个小牛都没有,你们懂的。
回复 36# rommie
这个我是真无力了
回复 38# 猛虎舞赖岩
色虎、、、、、、、、、、、、、、、、、:ljh038)
路过,也就看看,说了又有啥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