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123456789
发表于 2012-2-19 23:48
O(∩_∩)O哈哈~ai太假了~~~
zhoubin
发表于 2012-2-20 00:43
我的档里面每次都是爵爷体面的退休了
zt712
发表于 2012-2-20 01:17
老爵爷悲催的{:em95:}
ysp7164
发表于 2012-2-20 01:25
MU真心强,赛季只丢联赛,其余全包
ajin
发表于 2012-2-22 19:09
12里的曼联比11强太多了,曼城也是。LZ你这个档有点偶然性。
csj198317
发表于 2012-2-22 23:16
我玩这游戏这么多年了,从没见AI的曼联不给力的
YCYI
发表于 2012-2-23 03:13
回复 2# 意假英糙
降级没悬念
豌豆幽灵
发表于 2012-2-23 15:05
爵爷不说了 {:em76:}{:em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