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吐小L 发表于 2012-2-16 20:51

足总杯资格问题

为什么我踢足总杯 所以青年队球员都是没资格上场的?只有一线队球员可以上场,联赛杯都全部可以上场的?规则问题吗?

zt712 发表于 2012-2-16 20:54

恩,报名才行

呕吐小L 发表于 2012-2-16 20:55

英超报名的球员才能参加足总杯?

zt712 发表于 2012-2-16 21:14

足总杯不需要报名,足总杯是每周3举行, 青年队比赛也是周三比赛,有比赛冲突, 预备队是周二比赛,没有比赛冲 ...
zshopping 发表于 2012-2-16 21:10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需要报名吗?我记得是需要的哇,如果足总杯不需要报名,那么联赛杯是需要的,这两个有一个是必须的

freejijun 发表于 2012-2-16 21:17

如果比赛和青年队比赛同一天,而且你的青年球员没提前拉到一线队,那么是没法比赛的

freejijun 发表于 2012-2-16 21:17

回复 5# zt712


    欧战要报名,联赛杯和足总杯都不要的

zt712 发表于 2012-2-16 21:18

我老了,看来老糊涂了

bbj123456789 发表于 2012-2-27 22:20

:ljh055)直接報名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资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