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aska7 发表于 2012-2-10 17:38

英足总跟德国人有仇吗?

执教银行队6年了,冠军拿了无数,数次申请执教英格兰国家队都被拒了,期间只好带西班牙拿了奥运会,和欧洲杯的冠军,刚刚又率领法国勇夺2018年世界杯的冠军,满心欢喜的看到英足总把时任主教练的皮尔斯给赶走了,于是再次申请执教,妈的又被拒了,不就是我不小心选了个德国国籍嘛,有这么严重嘛,难道德国人真的没希望执教英格兰了?

murata0623 发表于 2012-2-10 17:38

2国是仇敌。。。。。。。。。

mythlove20 发表于 2012-2-10 17:39

几乎每次大赛碰德国都被打的满头包,当然和德国人有仇了。。。。。。。。。

sunaska7 发表于 2012-2-10 17:41

郁闷啊,难道说这个档想执教英格兰的话只有核武一条路了?

月华 发表于 2012-2-10 17:41

就算不是仇敌,外国人主动申请教练的成功率也很低

sunaska7 发表于 2012-2-10 17:43

回复 5# 月华

刚刚世界杯结束,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和智利都向我抛来了橄榄枝,结果偏偏我心爱的英格兰视若无睹的拒绝了我,选择了一个无名小辈。

darkzhang724 发表于 2012-2-10 17:51

我只知道非德国国籍的基本上当不上德国主教练

sunaska7 发表于 2012-2-10 17:54

看来只能回家下个核武把国籍改了

Huang_1.42 发表于 2012-2-10 21:51

这还没什么 我从FM09 开始就没办法在开档执教拜仁以后 执教德国国家队了

ginl910 发表于 2012-2-10 21:53

两国算世仇吧。。。。。英格兰对德国的恨不比阿根廷少- -

lex1989 发表于 2012-2-11 01:49

语言也很重要,你上任演说的时候媒体会问。

小KUN虫 发表于 2012-2-11 04:18

想当年
希特勒先是U型潜艇偷袭英国海军和商船,让世界最强的海军颜面无存
然后 空袭 伦敦, 把人家首都炸的 ...
zshopping 发表于 2012-2-11 04:11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二战德国和法国还更大呢,不过问题还是足球场面上从66世界杯决赛赫斯特进球开始的吧。这代FM德国那些小牛除了格策这几个公认的其它小牛PA涨了没?以前一直很低貌似

资料特星 发表于 2012-2-11 08:42

世仇来的,当然不给你上位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足总跟德国人有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