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0:41

rebel0615 发表于 2012-2-2 10:43

:tsj27]跟地区吸引力有关系吧,看了下利兹一共25~50W人口,结果董事会给我建了个8W人的球场。。。:tsj5]想想比赛日全城1/5的人在看球。。。

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0:45

wanqingbird 发表于 2012-2-2 11:00

全民球迷有什么奇怪。请看看沙尔克的主场多大,盖尔森基兴人口多少。

leebest00 发表于 2012-2-2 14:33

回复 2# rebel0615


    我利兹倒下现在都不让我造新球场 你是几几年造的。。。我都拿了英超 和欧联了

鬼束千兔 发表于 2012-2-2 14:37

想想曼市

FC 曼城 曼联加起来也得有20W人一起看球吧

rebel0615 发表于 2012-2-2 14:41

回复 5# leebest00


    2015年,上座率超过55000了,欧冠、英超各种冠军

crystal717 发表于 2012-2-2 15:04

devilwing1988 发表于 2012-2-2 15:32

是有关系的
我的阿尔弗利顿城被地方议会阻止了十几年
最后才建了个3w人的球场

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5:39

酒鬼子夜 发表于 2012-2-2 15:42

第一次看到除了征服董事會
還要征服地方議會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不是要在大城市,球迷才会多?董事会不让我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