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0:41
rebel0615
发表于 2012-2-2 10:43
:tsj27]跟地区吸引力有关系吧,看了下利兹一共25~50W人口,结果董事会给我建了个8W人的球场。。。:tsj5]想想比赛日全城1/5的人在看球。。。
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0:45
wanqingbird
发表于 2012-2-2 11:00
全民球迷有什么奇怪。请看看沙尔克的主场多大,盖尔森基兴人口多少。
leebest00
发表于 2012-2-2 14:33
回复 2# rebel0615
我利兹倒下现在都不让我造新球场 你是几几年造的。。。我都拿了英超 和欧联了
鬼束千兔
发表于 2012-2-2 14:37
想想曼市
FC 曼城 曼联加起来也得有20W人一起看球吧
rebel0615
发表于 2012-2-2 14:41
回复 5# leebest00
2015年,上座率超过55000了,欧冠、英超各种冠军
crystal717
发表于 2012-2-2 15:04
devilwing1988
发表于 2012-2-2 15:32
是有关系的
我的阿尔弗利顿城被地方议会阻止了十几年
最后才建了个3w人的球场
young8704
发表于 2012-2-2 15:39
酒鬼子夜
发表于 2012-2-2 15:42
第一次看到除了征服董事會
還要征服地方議會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