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安 发表于 2012-1-10 23:01

董事会是玩我吗?扩建球场居然扩容0个座位



高兴了一分钟我就石化了,现在的座位也是这么多,估计也就是把球场垃圾打扫一下就算扩容了

00odysseus 发表于 2012-1-10 23:05

呃,,,这。。。。

ht1910 发表于 2012-1-11 00:26

1204的bug吧

伦敦总依恋雨点 发表于 2012-1-11 00:58

亮点是日期

waynezhung 发表于 2012-1-11 01:11

日期怎么回事二路

pgxue 发表于 2012-1-11 01:14

数据出错了吧。。。。

wertman 发表于 2012-1-11 01:21

日期居然是先竣工,然后才奠基~~~~

skl911229 发表于 2012-1-11 01:42

我也更关心日期 怎么回事啊

颜安 发表于 2012-1-11 01:51

你们不说,我还没注意到日期

朽材 发表于 2012-1-11 02:37

多好的体育场,新增功能——时光倒流……这就意味着你不会再输了- -

daviy 发表于 2012-1-11 12:41

;PBUG天下无敌

FioMedici 发表于 2012-1-11 12:55

董事会从来都没有批准过我扩建。。。

universe 发表于 2012-1-11 12:58

我没笑 哈哈

mei6352 发表于 2012-1-11 13:29

辐射过的结果?

liuxiang0312 发表于 2012-1-11 13:57

{:em85:}我晕...神啊 去做建筑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董事会是玩我吗?扩建球场居然扩容0个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