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ing柯
发表于 2011-10-17 18:15
中超外援
我玩FM2011中超恒大,最多的时候有11个外援,我发现可以轮着上,是不是游戏的问题,不像亚冠有注册名额,中超上场是3+1,但是联赛没有注册名额
hick1213
发表于 2011-10-17 20:58
悲剧了~~~买人都买不来好哇~~~~~:ljh011)
egmz
发表于 2011-10-17 21:08
注册不让注册吧=
hick1213
发表于 2011-10-17 21:10
回复 3# egmz
随便可以上?
xyx1156
发表于 2011-10-17 21:33
中超没有注册吧?????不需要注册是吧???
rrrrriquelme
发表于 2011-10-17 21:35
2011中超不用注册吧,只是每场上场外援有限制
穿长靴的猫
发表于 2011-10-17 21:46
要注册,但是没有外援限制
上场有限制
以上
laughing柯
发表于 2011-10-18 12:34
回复 3# egmz
中超联赛没有名额限制,只有上场会限制,3+1,外援可以轮着上
laughing柯
发表于 2011-10-18 12:35
回复 4# hick1213
随便上,你想让他哪场就哪场
laughing柯
发表于 2011-10-18 12:35
回复 6# xyx1156
中超不需要注册
缘梦缘情
发表于 2011-11-2 08:44
多年都这个问题
可爱的小灰兔
发表于 2011-11-2 09:23
这个太血腥了!!!
ctlphoebus
发表于 2011-11-2 12:42
是的,只是上场名额有限制
另外中超也有球员注册的限制,这些游戏里都没表现出来
白衣10号
发表于 2011-11-2 13:05
楼主可以试试用试训外援打中超 以前玩11的时候试过 效果不错 而且还省工资
staryoung
发表于 2012-3-13 16:10
顶楼上 字数你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