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师,这么多人要干掉他的阵啊,
ianrose 发表于 2011-9-21 08:49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人比较内涵,他发的阵跟他吹的不相符,才会引来世外高人的出手。。。也让我这样的不会搞战术的人涨经验啊,不错不错。。PGM联机里面的人才是真的bt啊。。回去上个图给大家,切尔西,阿森纳,这些强队都不超过5次射门,基本无绝佳机会,这是多么的BUG啊!
真的很牛吗?
回复 156# zhanglb17
你可以的。。但是伤停实在太多了。。。
失球是角球跟世界波。对手场均射门次数不超过5.。。。我了个去的,我玩了一晚上也快恶心死我了。。
回复zhanglb17
你可以的。。但是伤停实在太多了。。。
foxandwalf 发表于 2011-9-21 09:54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没什么人伤停,伤停的是南德老师,还有一个是中毒了的废柴。我运气比你好。。
就是鲁尼不怎么进球。
回复 165# 塞穆黑林
拜仁本来体质就不是很好。。。加强了逼抢,伤停就多起来了。。。这是最烦我的地方。。。
大家都说神一定要收
此乃神阵!!用过后各球员CAPA各加50!!
海大师又中枪了
回复 166# foxandwalf
我的是安德森跟卡里克吉格斯的中场都没受伤。。。。你的居然残了。。还是英超能锻炼人啊 :ljh034)
此贴就是一个笑话,鉴定完毕!
本帖最后由 zhanglb17 于 2011-9-22 16:43 编辑
稳定是第一要素!!!!!!!!!!!
很火啊,回个帖
试试看,好用再来顶
真的很强么?试试看
要沉了,大家顶起吧!!!!!!!
要沉了,大家顶起吧!!!!!!!
真的神还是假的神啊
神阵谈不上,但是足于干掉海大湿
真神么 为什么我用 切尔西 连打两次 两次1比0
谁能回答我这个阵要那么用 我2胜 1:0 弱队 打第三场 利物浦 0:0 我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