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ieho123 发表于 2010-11-16 15:10

回复 361# 巴萨9号


   不是指签字费,是指周薪。如果再拒绝那就无能为力了,上限如此。

Rocktyr 发表于 2010-11-16 15:37

回复 346# magpieho123

LZ我想请问一下.. 为什么有些球员不能设置这个参赛后条款?
C罗刚被抛售.. 但是无此条款可选啊~

magpieho123 发表于 2010-11-16 15:39

回复 363# Rocktyr


   这你要问si了。。。不过c罗这种球员也用bug条款是不是太对不起他了

young_dq 发表于 2010-11-16 15:39

太牛了,程序不会崩溃吧

wcstone 发表于 2010-11-16 15:41

问题是这样过一段后
球员会不会吵着要加薪啊

低调红人 发表于 2010-11-16 15:41

穷人的福音啊…赞

jbslhabc 发表于 2010-11-16 15:51

强帖留名!!!

bindwood10 发表于 2010-11-16 15:52

太狠了,给力啊

Rocktyr 发表于 2010-11-16 15:54

回复 364# magpieho123

哈哈.. 也是.. 我主要只是想把工资降一点点..
25万德周薪啊~~~

magpieho123 发表于 2010-11-16 15:55

回复 366# wcstone


   不会,巴洛特利至今还拿6250/周的薪水

houjue 发表于 2010-11-16 15:59

FM中球员们都熬不过2012就先我们而去了

victorion 发表于 2010-11-16 16:00

YIN才啊YIN才

kyo715 发表于 2010-11-16 16:05

厉害
学习了

意乱情迷 发表于 2010-11-16 16:12

淫,果然是BT的,楼主,当真是NB的

ghost21cn 发表于 2010-11-16 16:12

佩服的五体投地~~~

zsz81620 发表于 2010-11-16 16:15

一欧每周的工资~那是什么概念?
适当给高一点吧,都是打工的~~

madbruce 发表于 2010-11-16 16:20

就怕直接谈崩了

q38325938 发表于 2010-11-16 16:20

真的是人才啊····

torres1987 发表于 2010-11-16 16:21

holy 那个 禁用词语,太有才了

mab001001 发表于 2010-11-16 16:22

mark 回头学学看
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仅适用于1111以前版本!惊天bug!手把手教你底薪签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