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61# 巴萨9号
不是指签字费,是指周薪。如果再拒绝那就无能为力了,上限如此。
回复 346# magpieho123
LZ我想请问一下.. 为什么有些球员不能设置这个参赛后条款?
C罗刚被抛售.. 但是无此条款可选啊~
回复 363# Rocktyr
这你要问si了。。。不过c罗这种球员也用bug条款是不是太对不起他了
太牛了,程序不会崩溃吧
问题是这样过一段后
球员会不会吵着要加薪啊
穷人的福音啊…赞
强帖留名!!!
太狠了,给力啊
回复 364# magpieho123
哈哈.. 也是.. 我主要只是想把工资降一点点..
25万德周薪啊~~~
回复 366# wcstone
不会,巴洛特利至今还拿6250/周的薪水
FM中球员们都熬不过2012就先我们而去了
YIN才啊YIN才
厉害
学习了
淫,果然是BT的,楼主,当真是NB的
佩服的五体投地~~~
一欧每周的工资~那是什么概念?
适当给高一点吧,都是打工的~~
就怕直接谈崩了
真的是人才啊····
holy 那个 禁用词语,太有才了
mark 回头学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