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9-6 07:24

好阵,不过强强对话把握不大。打比自己弱的很稳健

huyuekun 发表于 2010-9-6 08:00

回复 21# 缘来如此


    你可以将双后腰均“经常前插”,如果传球好的后腰可以“经常传身后球”;门将如果有一定的速度,可以将心态提到“高”,然后看看

zhaisongyan7 发表于 2010-9-6 08:14

这个阵型看着太熟悉了,因为我玩LLM一直在用的阵型,当然是自己想的,和楼主基本差不多只不过我把你的一个后腰放到了MC的位置!这个阵型变化很多的,但是双边锋是主要,中场可以看对手强弱来进行微调!打空挡效果真的很不错!   打什么队换什么阵,不是一成不变的!

huyuekun 发表于 2010-9-6 10:14

回复 23# zhaisongyan7


    其实就是442的一个变形,只不过是将双MC改为双DMC强化中路的防守,配合快节奏、直传球,能打出非常精彩的足球;如果对手是后场控球型,则可以将双DMC提前到MC,为加强边路防守,则可以将边锋放到边前卫位置;如果没有合适的九号半前锋,则可以将前锋放到AMC位置,就是标准的4231阵型了。

hpei44 发表于 2010-9-6 18:19

本帖最后由 hpei44 于 2010-9-6 18:21 编辑

我也开PARMA试试了 后防觉得很怕拉维奇这样速度快的球员 小小帕还行 边锋倒是没怎么出彩或许我的边锋太次打铁桶阵视乎不太行

blvron 发表于 2010-9-6 19:30

什么时候做个AI 禁区前BUG远射机会少的阵就是好阵

woohao2010 发表于 2010-9-6 19:53

没前腰只能说会悲剧。。。

espn1982 发表于 2010-9-6 21:05

正在试~~谢谢~~~~~

暴风之灵 发表于 2010-9-6 22:45

本人超喜欢用前腰的 杯具的阵形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9-6 23:08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我的比比 发表于 2010-9-10 21:39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9-6 23:08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谁让你3比2的时候不微调

samchgj 发表于 2010-9-10 21:48

用中国联赛试验就知道行不行了

edleo 发表于 2010-9-10 22:01

强阵啊,场面很精彩的

fevermonster 发表于 2010-9-20 05:28

我试了LZ的阵

估计是我人品不好打的国米踢Napoli

第一场双后腰蒙塔里和坎比亚索都被罚下去 = =

好歹还是赢了 多试几场看看 = =

球霸007 发表于 2010-9-20 11:12

还是喜欢自己的阵

mike7882 发表于 2010-9-20 12:22

好帖mark一下,阵型这么靠前反击能行吗?

wang19820312 发表于 2026-6-25 14:07

感谢楼主的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历经1个月测试,强推一套双边锋,打爆空当的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