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将双后腰均“经常前插”,如果传球好的后腰可以“经常传身后球”;门将如果有一定的速度,可以将心态提到“高”,然后看看 这个阵型看着太熟悉了,因为我玩LLM一直在用的阵型,当然是自己想的,和楼主基本差不多只不过我把你的一个后腰放到了MC的位置!这个阵型变化很多的,但是双边锋是主要,中场可以看对手强弱来进行微调!打空挡效果真的很不错! 打什么队换什么阵,不是一成不变的! 回复 23# zhaisongyan7
其实就是442的一个变形,只不过是将双MC改为双DMC强化中路的防守,配合快节奏、直传球,能打出非常精彩的足球;如果对手是后场控球型,则可以将双DMC提前到MC,为加强边路防守,则可以将边锋放到边前卫位置;如果没有合适的九号半前锋,则可以将前锋放到AMC位置,就是标准的4231阵型了。 本帖最后由 hpei44 于 2010-9-6 18:21 编辑
我也开PARMA试试了 后防觉得很怕拉维奇这样速度快的球员 小小帕还行 边锋倒是没怎么出彩或许我的边锋太次打铁桶阵视乎不太行 什么时候做个AI 禁区前BUG远射机会少的阵就是好阵 没前腰只能说会悲剧。。。 正在试~~谢谢~~~~~ 本人超喜欢用前腰的 杯具的阵形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为什么我经常3比0领先还被扳平?
缘来如此 发表于 2010-9-6 23:08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谁让你3比2的时候不微调 用中国联赛试验就知道行不行了 强阵啊,场面很精彩的 我试了LZ的阵
估计是我人品不好打的国米踢Napoli
第一场双后腰蒙塔里和坎比亚索都被罚下去 = =
好歹还是赢了 多试几场看看 = = 还是喜欢自己的阵 好帖mark一下,阵型这么靠前反击能行吗? 感谢楼主的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