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游戏皮肤很好看啊
谁有那个皮肤啊
raulkaxi 发表于 2010-5-20 19:2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 期待高手去官网论坛咨询一下。
为啥我用这个战术超级难用,用的阿斯顿维拉。。丢两球是很常见的事,经常给对方送点球,无法忍受,用了半个赛季,进攻也不犀利
LS的头像太太太强大了,我只顾看你的头像了
顶一个吧!
那个名单为什么一个球员也没有
版本太多不知道用哪个好
我怎么感觉用起来完全不如之前的那个
很好 后排插入~~~
我喜欢皮肤
好白痴的翻译
机器翻译美╮(╯_╰)╭
球员都有。。。。。
这个是要支持的,感谢
我用尤文买些二线球员做替补,由于资金不足,但是这个433还保持好的成绩联赛第一,欧冠小组不败第一出线。意大利杯就打了一场。
就看看:ljh014)
我下下来试试看,顺便看看机器翻译的强大
今天跟新了,测试中。感觉不错。
4-3-3真的那么好用?回去试试~
最新的和17号的比有啥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