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zhangjian 发表于 2010-5-20 20:07

老外的游戏皮肤很好看啊

谁有那个皮肤啊
raulkaxi 发表于 2010-5-20 19:2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 期待高手去官网论坛咨询一下。

stromile 发表于 2010-5-22 15:08

为啥我用这个战术超级难用,用的阿斯顿维拉。。丢两球是很常见的事,经常给对方送点球,无法忍受,用了半个赛季,进攻也不犀利

荒岛坐标 发表于 2010-5-22 15:22

LS的头像太太太强大了,我只顾看你的头像了

funnyxin 发表于 2010-5-22 15:31

顶一个吧!

gkfcccccc 发表于 2010-5-22 16:06

那个名单为什么一个球员也没有

荒岛坐标 发表于 2010-5-23 12:49

版本太多不知道用哪个好

蛋疼哥 发表于 2010-5-23 16:14

我怎么感觉用起来完全不如之前的那个

xieguoning221 发表于 2010-5-23 16:21

很好 后排插入~~~

qq690360303 发表于 2010-5-23 17:33

我喜欢皮肤

qq690360303 发表于 2010-5-23 17:35

好白痴的翻译

jackieren 发表于 2010-5-23 20:00

机器翻译美╮(╯_╰)╭

brookchen 发表于 2010-5-23 20:25

球员都有。。。。。

myronhy 发表于 2010-5-24 08:42

这个是要支持的,感谢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24 08:46

我用尤文买些二线球员做替补,由于资金不足,但是这个433还保持好的成绩联赛第一,欧冠小组不败第一出线。意大利杯就打了一场。

klasjdi 发表于 2010-5-24 08:56

就看看:ljh014)

火隼 发表于 2010-5-24 10:45

我下下来试试看,顺便看看机器翻译的强大

krenlang 发表于 2010-5-24 19:08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25 12:38

今天跟新了,测试中。感觉不错。

santacruze1217 发表于 2010-5-25 12:40

4-3-3真的那么好用?回去试试~

c1228r 发表于 2010-5-25 12:42

最新的和17号的比有啥区别??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Mr Hough 10.3最新433(更新至5.25)官网猛阵加作者球员推介表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