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kaka
发表于 2010-4-27 22:31
kimz是08里那个疯狂拉线的那个……
red_wood_forest
发表于 2010-4-28 01:11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solskjaerwxd
发表于 2010-4-28 19:44
很不错,顶
a246854
发表于 2010-4-28 19:55
弱弱的问一下,10的这个箭头怎么拖?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6 16:5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要變回去經典戰術系統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9 11:13
回复 24# a246854
请问在哪设啊?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9 11:13
回复 22# red_wood_forest
看了昨晚国米的比赛就知道错了吧;P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4-29 12:41
本帖最后由 caicarl30 于 2010-4-29 12:43 编辑
回复 26# xiake1109
这个战术不错的,我用了一个赛季。关于那个球员拉线,设置成经典设置,然后左键点击球员,然后右键拖你要去的位置,这个拉线有时候会没反应,多几次尝试会出来的。
赌球老是输
发表于 2010-5-8 19:37
这个不错,用了以后我的罗马活了,我就是弄不出来啊,真是佩服这种人啊,顶啊
Milan魂
发表于 2010-5-9 01:06
拉齐奥可以用吗?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00
回复 29# Milan魂
你试试就知道了。
叶冰箱
发表于 2010-5-9 09:35
一向全力进攻……失球少不了。用皇马,拥有卡西还丢了25个球。
leoshen1986
发表于 2010-5-9 09:41
我问下
中下游球队可以用吗?
ahstzl1989
发表于 2010-5-9 09:46
三后腰防守能不强吗!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52
回复 32# leoshen1986
试试,我也打算试试。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52
回复 31# 叶冰箱
皇马的后防不设防。
kwongjeans
发表于 2010-6-28 09:17
试试哇,最近官网老是先进球又让弄平挺郁闷
serkal
发表于 2010-8-20 16:45
看来是着重防固,不错,帮顶!
52582318
发表于 2010-8-20 16:47
经典模式在比赛中微调麻烦了些
wang19820312
发表于 2026-6-26 13:37
太棒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