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kaka 发表于 2010-4-27 22:31

kimz是08里那个疯狂拉线的那个……

red_wood_forest 发表于 2010-4-28 01:11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solskjaerwxd 发表于 2010-4-28 19:44

很不错,顶

a246854 发表于 2010-4-28 19:55

弱弱的问一下,10的这个箭头怎么拖?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6 16:5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要變回去經典戰術系統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9 11:13

回复 24# a246854


    请问在哪设啊?

xiake1109 发表于 2010-4-29 11:13

回复 22# red_wood_forest


   看了昨晚国米的比赛就知道错了吧;P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4-29 12:41

本帖最后由 caicarl30 于 2010-4-29 12:43 编辑

回复 26# xiake1109

这个战术不错的,我用了一个赛季。关于那个球员拉线,设置成经典设置,然后左键点击球员,然后右键拖你要去的位置,这个拉线有时候会没反应,多几次尝试会出来的。

赌球老是输 发表于 2010-5-8 19:37

这个不错,用了以后我的罗马活了,我就是弄不出来啊,真是佩服这种人啊,顶啊

Milan魂 发表于 2010-5-9 01:06

拉齐奥可以用吗?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00

回复 29# Milan魂


   
你试试就知道了。

叶冰箱 发表于 2010-5-9 09:35

一向全力进攻……失球少不了。用皇马,拥有卡西还丢了25个球。

leoshen1986 发表于 2010-5-9 09:41

我问下
中下游球队可以用吗?

ahstzl1989 发表于 2010-5-9 09:46

三后腰防守能不强吗!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52

回复 32# leoshen1986


    试试,我也打算试试。

caicarl30 发表于 2010-5-9 09:52

回复 31# 叶冰箱


    皇马的后防不设防。

kwongjeans 发表于 2010-6-28 09:17

试试哇,最近官网老是先进球又让弄平挺郁闷

serkal 发表于 2010-8-20 16:45

看来是着重防固,不错,帮顶!

52582318 发表于 2010-8-20 16:47

经典模式在比赛中微调麻烦了些

wang19820312 发表于 2026-6-26 13:37

太棒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I官网最新防守战术,低失球。(10.3菜鸟中文翻译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