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语 发表于 2010-3-21 19:10

论坛遍吹浮夸之风阿

skyenvyhandsome 发表于 2010-3-22 10:32

哎,做人要低调啊!!!

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3-22 10:37

我找不到比这个更犀利的战术了, 谁有更好的欢迎拿出来分享!

sunnyway 发表于 2010-3-22 10:41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批评的,好歹给LZ点鼓励么- -

a419236933 发表于 2010-3-22 10:45

攻击强阵的缺陷体现出来了。防守一塌糊涂

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3-22 10:51

怎么看来看去都是批评的,好歹给LZ点鼓励么- -
sunnyway 发表于 2010-3-22 10:41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关系的, 可惜的是,只有人说葡萄酸,却没有一个人拿出一个更好的战术出来! 其实我是希望能有个更好的战术出来的,要不真的玩着没什么意思了!

C罗纳尔迪尼尔多 发表于 2010-3-22 10:55

还有,不管加不加BT角球,这个战术的进球都不是靠角球的。 因为我的中场远射停球并不好,一场球有时都进不了一个角球。

1128leon 发表于 2010-3-22 10:57

给LZ点鼓励!!!!!!:lol

flowen1314 发表于 2010-3-22 11:17

支持LZ!我也是官网433的忠实拥护者

zt43814504 发表于 2010-3-22 11:50

笑而不语,最近天上的牛好多类

真心山姆 发表于 2010-3-22 12:34

好吧,我承认,我就喜欢这么不现实的战术。
我玩的是游戏,要的是乐趣。
今晚上做实验。保持联系,楼主……

61953755 发表于 2010-3-22 12:47

日 原来是人家的战术············

tomadeira09 发表于 2010-3-22 12:59

我用官网433效果不好,不过按他的思路自己建了一个433,打得还行,第二赛季末11轮不败挺进前六,用的是Brescia,一线队基本是 CA 120-130,年龄20- 的小牛。

贝壳憨母 发表于 2010-3-22 13:07

支持一下,看看好啊!!!!!!!!!!!!!!!

rommie 发表于 2010-3-22 13:15

这战术怎么跟我的那个惊人的相似……威力却惊人的不同……

wangdeyu 发表于 2010-3-22 21:30

什么位置需要什么样的人员配置啊~LZ能说说吗?

shenghuojianku 发表于 2010-3-22 21:50

楼主发下站位图看看啊

wangdeyu 发表于 2010-3-22 21:53

就是4个后卫,1个后腰,2个中场,3个前锋~

e07042235 发表于 2010-3-22 22:04

:Q:Q:Q:Q:Q:Q:Q:Q:Q:Q:Q:Q:Q:Q:Q:Q
没看到伯明翰!!!!!!
:Q:Q:Q:Q:Q:Q:Q:Q:Q:Q:Q:Q:Q:Q:Q:Q

wangdeyu 发表于 2010-3-23 15:19

这个阵是全力进攻的阵,那么请问,如果比分领先了,改如何设置心态,还是一直进攻比赛结束吗?可是这样的话,会不会球员特别费体力,因为全程90分钟都是全力进攻,而且防守不好,如果一个赛季一直用这个阵,球员体能是个问题,而且这个阵太不好变阵,如果被电脑适应了怎么办,缺点也显而易见。我感觉不能用来当主阵。当轮换阵型应该可以吧。毕竟我感觉这个阵太左了点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战术终结者, 2010终极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