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qinfeng 发表于 2009-5-18 23:22

当球队遇到财政危机后

我用意丙二的Giacomense,在丙二的时候签了一些免费的新星,伴随着两年后升入丙一,他们都要求加薪了。老板好不容易的从银行贷了款,我才有比较宽裕的预算加薪,总算把则帮小妖们留下了。但是一年后,他们的胃口又大了,望着那帮豪门的诱惑,我那个急啊,大部分合同就剩一年啦。屋漏偏逢连夜雨啊------陷入财政危机俱乐部宣布被接管了。
这下完了,别说看好的球员不可能买入,估计连本队的都留不下,于是索性不管了。
到了赛季末竟然出怪事了,我抱着试试的想法去和球员谈合同,结果————每一个人都要求降薪了,而且不吆喝的要转会啦,哈哈,太奇妙了。结果都留下了,而且把工资总额控制在1.6K一下了(小球会,接手后一直在亏,主场最多1000人),很有成就感啊。

royhqlee 发表于 2009-5-19 12:54

我就经常在度假的时候被挖墙脚

512938868 发表于 2009-5-19 14:19

这叫个雪中送炭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球队遇到财政危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