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低级俱乐部经理的吸烟室〗
› 开档时的 允许球员属性隐藏 是干嘛的 ..
zhchx0327
发表于 2009-6-20 08:38
到底好还是不好呀?
zhruser888 发表于 2009-6-19 23:21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如果真的想体验LLM真实的乐趣的话,就允许球员属性隐藏吧,并且不要使用球探工具,当然还是你自己的意见最重要。
j33684244
发表于 2009-6-22 04:08
隐藏了才好玩:ljh038)
suzuiwangshi
发表于 2009-6-26 02:27
建议不打勾 省好多时间 南北开始 也没几个好球探 有好的人不睁眼看你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档时的 允许球员属性隐藏 是干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