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benben 发表于 2009-2-22 13:47

BATH··1999年才成立,喜欢啊

昨天看到 BATH 的一个队,好像成立年份是1999年··再看看里面的球员,都好年轻, 哈哈,是我喜欢的青年军团,所以就决定带这只队伍了

想问下,有没有好的人物推荐??

还有,这个队伍是不是FM里面年龄最小的队??1999年才成立啊··呵呵,那队徽,呵呵就像一个广告牌子 好可爱

zhchx0327 发表于 2009-2-22 13:55

有个2007年合并的新队伍

freezing_tan 发表于 2009-2-22 14:03

AFC 温布尔顿 2002年的
还有一个是2007年的

ssc13 发表于 2009-2-22 14:04

AFC T...是那年的?

zck6550 发表于 2009-2-22 17:17

2000年后成立的都好几个

荒野benben 发表于 2009-2-22 20:19

不过我不大喜欢温布尔登

而且貌似巴斯 被说是英格兰最漂亮的地方啊···这点吸引了我··嘿嘿··,

就他了,1999年成立,那年正好曼联风光,就他了

inzaghi237 发表于 2009-2-22 20:47

荒野benben 发表于 2009-2-23 00:34

而且我看到一个日本人···昏···我是严重仇日地! 这名学生为他的国籍默哀吧 呵呵

inzaghi237 发表于 2009-2-23 01:42

zhchx0327 发表于 2009-2-23 08:26

低级联赛的日本韩国球员也不是很有名的,至少在他们国内估计也是默默无闻的

zwqaz2006 发表于 2009-2-23 09:58

LZ是带的Team bath吧,是Bath city的子俱乐部
我的bath city刚刚拿了联盟杯,英超第四

dzy810908 发表于 2009-2-23 10:45

什么时候要带个00后球队玩玩了

aoisakura 发表于 2009-2-23 21:57

AFC Liverpool 2008年成立声望100,可以自己去调

gadfly117 发表于 2009-3-3 05:07

正在带bath city。。。

gadfly117 发表于 2009-3-3 19:51

9轮过后,两个 bath 排名积分榜前两位!

小安布 发表于 2009-3-4 07:43

看了lz的帖子,我930开档也选了Team bath

rayzimoony 发表于 2009-3-22 03:49

Solihull Moors2007成立的
带的我死去活来!

Kyokusei_Ryu 发表于 2009-3-22 10:40

FCUM前来拜访:tsj17]

wfgaoyang1984 发表于 2009-5-5 14:05

呵呵 学习 各位大师辛苦了!

wfgaoyang1984 发表于 2009-5-7 14:26

呵呵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辉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BATH··1999年才成立,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