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eleven
发表于 2009-1-25 10:07
为什么我使用在线更新总报错呢
five-eleven
发表于 2009-1-25 10:08
想找一个1.2的下载地址 可没找到是不是阅读权限到了10才能看到啊
ice
发表于 2009-1-25 10:10
喜帖留名我来盖楼。
珍宝岛
发表于 2009-1-25 12:23
强烈要求 出可下载的升级包方便我这样有需要的人
neville
发表于 2009-1-25 13:50
万分感谢!!!
billy19831005
发表于 2009-1-25 13:53
...........................
sun_day820
发表于 2009-1-25 15:06
谢谢提供^^
zsleexf
发表于 2009-1-25 16:33
谢谢,升级成功。
哈皮
发表于 2009-1-25 17:52
又更新拉 支持一个
mmx0728
发表于 2009-1-25 23:50
大家辛苦了,终于完成了
psyche97109
发表于 2009-1-26 02:18
。。。什么也看不到啊
linxiao_w
发表于 2009-1-26 02:51
又升级了 BP辛苦了
basionweixn
发表于 2009-1-26 03:00
想找一个1.2的下载地址 可没找到是不是阅读权限到了10才能看到啊
basionweixn
发表于 2009-1-26 03:00
想找一个1.2的下载地址 可没找到是不是阅读权限到了10才能看到啊
likuiyong
发表于 2009-1-26 11:48
3040# basionweixn 在线升级~
ktqjw
发表于 2009-1-26 11:53
谢谢楼主!
airwolfliu
发表于 2009-1-26 14:03
谢谢分享哈
yu814190
发表于 2009-1-26 14:31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dreamwang
发表于 2009-1-26 16:23
想找一个1.2的下载地址 可没找到是不是阅读权限到了10才能看到啊
saiwan
发表于 2009-1-26 19:39
为什么我打不开升级程序,一打开就说错误,我的装的是高压版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