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支持,每天关注。
怎么要输入验证码啊?!!
谢谢,必须留名
非常的感谢 你们辛苦了
支持支持,顺便盖楼
文件很小 哦!
谢谢爆棚小组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我安了汉化V1.1后不能用fmGenieScout2009了
http://www.playgm.cn/thread-323314-1-3.html这个朋友的方法我试了不得行,原来用V1.0汉化的时候还可以用哒。怎么办???
千呼万唤 终于都有啦
超级顶一下
顶一下等到现在了恭喜
字库3怎么不能下了?????
这么用啊,偶不会啊,谁交下物品
用起来真是爽!!!!
太感谢了,你忙太辛苦啦!
希望版主帮忙弄个教程啊,老兵遇到新问题,今年在输CD-KEY那儿怎么也过不去了~~
求助.
:loveliness:太好了~~~~~~~汉化
顶,感谢万分!!
又有更新了,支持啊!
嗯嗯,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