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辛苦了
不知道920能不能安装爆棚汉化呢
哈哈,BP万岁
终于09年的第一个愿望实现了,感谢
终于搞定了 可喜可贺
太好了。。。殷切期待下午5、6点钟的到来。。。。。
谢谢你们啊~~~~~~~
最后在这个帖子上留言 静候汉化包的到来
本帖最后由 yuio773 于 2009-1-4 15:54 编辑
快了快了!太期待了
FM2009 汉化进度帖(完工了!!!)
绝对是值得的等待,比2009的到来还期待
好消息,赞一个,呵呵
可喜可贺。。。。。。。。。。。。。。。。。。。。。。
辛苦辛苦,万年潜水员看到也忍不住要露个脸,为大家赞一个
必须谢一下
爆棚的各位朋友辛苦了
感谢爆棚的辛苦努力
恭喜爆棚!!!终于完工
你们辛苦啦!
终于来了~~~兄弟们辛苦啦~~
强烈支持啊
现在是最难熬的时候~~~~
坚决支持!!绝对的新年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