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海豚
发表于 2005-4-12 22:00
<P>俺要S和M!</P>
qwertyuiopyst
发表于 2005-4-13 04:01
<P>偶要f</P>
赤尾悟
发表于 2005-4-13 07:24
<P>恩,各位努力哈……偶解脱拉</P>
master_wu
发表于 2005-4-13 20:42
是球员ID吧,要翻译名字了吧
nyp_920
发表于 2005-4-13 22:20
有点不解........
Perfect
发表于 2005-4-13 23:23
<P>我只能选E了</P>
KINGOFGODS
发表于 2005-4-14 00:18
<P>汗 ...</P><P>我看到E文头就痛 快毕业了 还有两个学期的E文没有通过呢!</P><P>精神上支持你们@.@</P>
国米巴萨英格兰
发表于 2005-4-23 00:35
b 怎么样,可以把。什么意思
rasis
发表于 2005-4-23 00:53